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❤谢谢你丫,傻瓜の老公大人 ❤

想借部落格,谢谢我一直很想谢谢の人....

我真の不懂,要如何谢谢你?

每次我需要你时,你都会第一时间出现...

每次我有任何の烦恼时,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!

因为你の这句话:
那我建议你,就选那个你比较没有那么喜欢的... 因为如果那个你喜欢的不小心伤害了你,你会很伤... 相反如果那个你没有那么喜欢的伤害了你,你就算伤了,还有那个你喜欢的肯关心你..... ^^

我已经做了一个决定...

你每次都在骂我

傻瓜.....

但,我从不生气...



觉得很温馨...



你却变成我の


傻瓜の老公大人....


我真の很想....

告诉你:

谢谢你丫!cut3 cut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